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文龙自爆不欠老婆钱 与郭可盈关系很好(图)

2009年07月16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对于林文龙郭可盈的关系,媒体普遍不看好。
对于林文龙郭可盈的关系,媒体普遍不看好。

  有消息指林文龙自被爆与内地女星董维嘉有婚外情后,与太太郭可盈的关系更差,林文龙欲搞离婚,但因欠下郭可盈过百万元而未能换取自由。林文龙昨天在电话中否认要跟郭可盈离婚:“说我们要离婚又说要分房睡觉,我家里的工人都未必知道,为什么你们记者会知道呢?说我欠郭可盈过百万,我怎么会连一百多万都没有呢?如果我有超过一百万,多出来的数目不该写一个记者生吞他们去!”

  林文龙又否认郭可盈爸爸因病住院,他表示昨天下午才一起午膳:“我不想别人作完故事就要回应,我和郭可盈好好,唯一不开心是受到骚扰!”

  此外,早前有传自称是郭可盈内地经理人的汪子琦被公安拘留,最新消息指汪子琦已获释,林文龙对于汪子琦的一切不予响应,而签了汪子琦旗下的严淑明表示,自己与一班汪子琦旗下艺人都很支持汪子琦,而对方也已回复自由身,正准备开记招,就跟林文龙夫妇之是非作出澄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