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镜珂:与季老的“特殊”情缘

2009年07月15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公益广告图片
公益广告图片

誓言永恒剧照
誓言永恒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代国学大师季羡林的骤然病逝,使我们痛失了我们时常赖以支撑的文化泰斗以及心中的精神教父。全国上下、各行各业人士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内心对季老的悼念,希望他一路走好!青年演员梁镜珂就曾凭借其自身职业优势,与季老有过一次美丽的邂逅,并由此结下了一段“特殊”情缘。

  “当时候我还在学校读书,当时有一部以“知识就是力量”为主题的公益广告,来我们学校挑选演员。整个公益广告以季老幼年求学,坚持不懈,最终成为一代宗师的经历为蓝本,而我有幸被挑中扮演季老幼年时的母亲。

广告中我要送幼年的季老去上学,陪着他走到村口后,仍用眼睛默默的望着他的背影,恋恋不舍,直到背影渐渐消失…….”梁镜珂如是说。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的梁镜珂,是个不可多得的才女,演戏、艺术体操、高尔夫、跳舞样样精通,尤其是国标拉丁,她曾经获得过全国体育舞蹈大赛拉丁舞团体赛项目第一名;获得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圈操亚军;凭借电影《定军山》获得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大奖、蒙特列尔电影节入围影片、亚太电影节开幕影片。

  近日,正在四川卫视重播的电视剧《誓言永恒》中,梁镜珂饰演了一位飒爽英姿的反情报人员——赵冰。作为毛卫宁导演特意为该剧增添的人物之一,梁镜珂用她精湛的演技以及独特的嗓音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的亮点。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