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父亲医院探外孙 公婆见Chace分外开心

2009年07月14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父亲探望外孙,左二为刘建浩父亲,左三位刘建浩母亲,右一为陈司翰。
陈慧琳父亲探望外孙,左二为刘建浩父亲,左三位刘建浩母亲,右一为陈司翰。

陈慧琳的公公婆婆到医院看望孙子,心情大好。
陈慧琳的公公婆婆到医院看望孙子,心情大好。

  陈慧琳(Kelly)上周五在半山嘉诺撒医院,剖腹诞下6磅重的儿子刘升,昨日Kelly的父亲、弟弟陈司翰、老爷、奶奶和姑奶,首次联群结队到医院探望Kelly与BB。陈父见过乖孙后,全程笑不拢嘴,还坦言希望乖女能追多个孙女。

  Kelly诞下麟儿后,仍于嘉诺撒医院休养,由于甲型流感肆虐,一直谢绝亲友到医院探望。昨日Kelly的父亲、弟弟陈司翰、公公、婆婆和姑奶,终于按奈不住到医院探望刘升。

  陈父首次见BB兴奋

  昨午1时许,Kelly助手Leo从病房下来迎接Kelly老公刘建浩(Alex)的父母及胞姐,吸引一众传媒上前拍照,情况有点混乱。

Alex的父母全程手拖手,问到心情?刘父说:“好开心,多谢!”刘母也抢着说:“好开心,多谢大家!(是否第一次见BB?)不是第一次,已见过了,Kelly也很好。(可有帮忙改名?)没有,两个孩子喜欢便可以。”她表示,目前仍未知Kelly两母子何时可出院,暂时亦未可进补。

  25分钟后,陈司翰手持一袋BB衫与父亲乘车到医院。陈父表示,昨天乃首次见BB,十分开心。问到Kelly何时可以出院,他说:“要看过她后才知道。”其后两父子便快步到病房探望Kelly两母子。约一个半小时后,陈司翰与父亲离开病房,陈司翰表示见到BB后好开心,亦希望可以多点时间留港,与BB相处。他指刚才见到BB时,BB经常想睡觉,所以没有抱BB,但见到爸爸抱BB时,整个身体也僵硬。他续称:“我们上到病房时,Kelly仍很有中气地大叫我们要洗手呢!(BB像谁?)看不出,不过Alex与Kelly也各持己见。(是否不让她那么快复出工作?)当然啦!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嘴巴似Alex 眼睛像Kelly

  心情大好的陈父亦表示,BB好漂亮,嘴巴似Alex,额头及眼睛似Kelly。问到是否会为BB摆满月酒或百日宴时,他坦言:“为什么要摆百日宴?应该会摆满月酒!”他也透露Kelly应该很快出院,并不相信女儿将于下月复出,因为仍需要给BB进行哺乳,直言就算真的已有工作,也可改期。追问会否为女儿煲姜醋?他笑言:“这并不是我的部门工作,交给他妈妈啦!(想追多个孙吗?)要问Kelly,但最好有一子一女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