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D“西游记”山东齐鲁台将首播 耗时5年斥资1亿

2009年07月15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7月13日下午,全球首部立体神话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出品方与山东齐鲁电视台正式签约,齐鲁台获得全国首播权,并将在近期的暑期档开播。

  《吴承恩与西游记》耗时5年,斥资1个亿,由导演阚卫平执导,87版电视剧《西游记》主要演员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师徒四人”20年后重聚拍摄。将《西游记》与作者吴承恩紧密融合,通过纪实手法再现历史。

  《吴承恩与西游记》号称全球第一部立体电视剧,最大的看点莫过于破天荒地在荧屏上大量运用立体技术。记者戴上专用的立体眼镜后,亲身感受到剧中花草妖兽冲出荧屏的震撼;悟空一打架,金箍棒飞腾,直“戳”观众的眼睛……制片人吴秋云表示,该剧其中很大一部分资金是花在了立体技术上面。据悉,每集45分钟共有10分钟左右的片段是带有立体效果的。每到出现立体效果剧情时,荧屏下方都会有字幕提示观众“请戴上/摘下立体眼镜”。吴秋云表示,为使立体效果精致逼真,剧组在后期制作上费了大量工夫,哪怕是一根小草都要花三天时间来抠像,“立体效果也有利于防止盗版,因为很多盗版碟都将视频进行了压缩,而压缩后立体效果其实是看不到的。”王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