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第6期:红毯最佳 潮妈典范徐濠萦

2009年07月15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omas Ye/文

  还在像背诵乘法口诀一样背诵搭配诀窍?早就out了。现在是出位当道的时代,不是搭配。只要是别人学不了的,不管多雷人,都是自己的范儿!看看徐濠萦,你就明白其中的道理。她从不追求精准的搭配,专心走自己暗黑路线,结果呢?听说她有自己的潮牌;开了自己的潮店;还被香港人称为“潮妈典范”;所到之处,定有人向她打听潮流趋势……

09年7月10日香港,琦琦与徐濠萦一同担任某化妆品代言人。
09年7月10日香港,琦琦与徐濠萦一同担任某化妆品代言人。

  围裹式的裙子适合身材丰满的女士,而徐濠萦明显太瘦小,这裙子便有种像是从妈妈衣橱里偷来的感觉。不过,火红裙子陪红唇,鞋子也挺精致,所以整体效果也不赖。重要的是妆容还挺精致的,毕竟代言的是化妆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