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范玮琪「F ONE我们是朋友」北京演唱会

2009年07月15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时间:2009年08月21日--2009年08月21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280/380/480/680/880/ 套票:1000:680 x 2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2009「F ONE我们是朋友」范玮琪北京演唱会 巡回北京站

  九年了 情人换过几个 朋友来了又去

  只有范玮琪的音乐始终如一 陪伴着我们 不离不弃

  由一只粉红色大象,伸展开来的音乐世界;由一个好声音蔓延开来的音乐魅力,

  稳坐国语歌坛知性掌门人的Fan Fan范玮琪,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Fan Fan式的城市民谣风,歌曲温暖如微风。

2000年以首张专辑『范范的世界』出道,2001年与周杰伦、孙燕姿、戴佩妮和林凡一起入围金曲最佳新人。2009年,范玮琪北京演唱会,我们的范范年。

  陆续推出『太阳』、『真善美』、『最初的梦想』专辑,范范唱了无数动人的情歌。范玮琪北京演唱会中的情歌肯定能撞进我们的心里,她的第一首中文歌词『到不了』,也写出了许多人真实的感情状态,至今仍是K歌族的最爱。范范的情歌也呈现不同的情感层次,例如『那些花儿』充满人性关怀。

  除了把歌唱好,范范也不忘在每张专辑中,放入自己的创作。范范的创作总是贴近自己的心情,将简单的生活面貌呈现在她的创作当中,范玮琪北京演唱会会给我们演绎何种经典?2006年再以『一比一』专辑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除了动人的情歌,2007带点嬉皮味的轻摇滚风格歌曲『哲学家』,范范唱来也是独树一格,堪称『歌坛哲学家』。范范除了创作自己专辑中的歌曲,也为其它艺人如张韶涵、郭静等歌手量身打造,创作更趋多元活泼。

  踏入歌坛的这七年来,拥有好人缘的范范在音乐上和生活上交了许多特别的朋友,「不要哭」、「有你真好」、「好寂寞」、「如果的事」、「不能跟情人说的话」、「仨人」、「如果你是我」、「1到10=我和你」是分别和张韶涵、刘若英、周华健、热狗、光良、郭静、左安安、杨丞琳等歌坛好友创造的对唱金曲,这独一无二的特色可说至今在台湾歌坛无人可取代的。

  2009范玮琪北京演唱会票价说明:1000元套票(680元*2)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