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香》在法完成后期 原著《嫁死》将出法文版

2009年07月15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红以监制身份携《米香》在法做后期
陶红以监制身份携《米香》在法做后期

陶红与《嫁死》作者傅爱毛的合影
陶红与《嫁死》作者傅爱毛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谷小妮编剧,王洪飞、白海滨执导,陶红、孙亮、杨青、王菁华、潘泰名、牛浩霖等人主演,陶红亲自监制的电影《米香》,近日在法国完成了后期制作。该片的原著小说《嫁死》的法文版出版事宜也正在洽谈中。

  《嫁死》是女作家傅爱毛的作品,曾发表在《小说月报》等文学刊物上,并于2007年荣获《小说月报》“百花奖”优秀中篇小说奖。小说发表后,曾引起电影圈很多人的兴趣,其电影改编权在业内一直备受关注,但最终由陶红和她的合作者拿到了电影改编权。

正如小说作者傅爱毛所说:“这是缘分所致”。电影《米香》也因为《嫁死》的文笔犀利和女性特有的角度,获得了法国南方基金的资助,并得以在法国接受配光、调色、调声,以及字幕等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据法方电影工作者介绍:“小说《嫁死》中米香天使和魔鬼共存的性格,使得读者在惊诧之余不禁掩卷深思。所以不论是小说《嫁死》,还是电影《米香》,一定能让全世界观众都感动,并引起共鸣。《嫁死》的法文版出版事宜正在洽谈中,相信会有更多人能读到这个小说。”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