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绿色出行启动 周迅成为绿色出行大使(图)

2009年07月13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作者:裔蕊华 摄影:徐洁晨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为联合国亲善大使、中国著名影星周迅颁发了“世博绿色出行大使”聘书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为联合国亲善大使、中国著名影星周迅颁发了“世博绿色出行大使”聘书

世博网5月5日消息:今天,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美国环保协会共同举办了“世博绿色出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为联合国亲善大使、中国著名影星周迅颁发了“世博绿色出行大使”聘书。上海环保局局长张全、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出席启动仪式。

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园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世博绿色出行”活动旨在为世博会创造畅通的出行环境,传播“绿色世博”的环保理念。中国和上海市政府非常注重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到上海世博会中。“世博绿色出行”活动希望借助上海世博会这个平台,向参观者传达绿色环保的理念,号召大家绿色出行游世博,并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据估计,上海世博会将接待7000万人次的国内外参观者,这些乘坐各种交通工具而来的人群所造成的交通污染排放相当可观。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绿色出行”不仅仅会给当地带来清新的空气质量,畅通的出行环境,更能减少资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为地球分担压力,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记者了解到,“世博绿色出行”从2009年5月至2011年3月,分为“迎世博”、“世博会会期”和“后世博”三个阶段。活动将推出“绿色出行网上计算器”、“绿色出行承诺卡”、“绿色出行穿越长三角”、“绿色出行游世博”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与公众互动。活动发动的对象包括企业、学校、车友会和社区等群体。活动的区域将从上海市区辐射到长三角,进而带动全国各地的参与。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