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四集

2009年07月13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履安顺利 入学消防

  履安顺利考入消防学校接受训练,月华看见儿子终脚踏实地做人亦感安慰。有成欲与惠盈过二人世界,可惜她因要照顾家人而拒绝,有成只好迁就她相伴探望外婆。 惠盈的外婆三妹见有成对惠盈照顾有加而赞口不绝,但惠盈却不满有成太喜欢事事作主。被调至有成小组的克明因习惯了柏宇的宽松纪律,对不断的操练吃不消。

  局内引火 克明被责

  克明在消防局内因烧纸符而弄至火警,有成处罚他。克明不想有成向上级报告请柏宇相助;柏宇替克明求情却遭有成拒绝,有成更指他对队员过分宽松会害死他们。柏宇认为有成利用克明打击自己。 Eric因工受伤,幸得柏宇及时相救;为答谢他Eric取消指控;柏宇亦答应助克明调回原组,令他高兴不已。 履安到消防局找有成,有成虽不讨厌履安,但也认为履安太有好奇心喜欢「每事问」;而履安对有成由救护员转职当消防员的事大感兴趣。

  机遇不合 放弃理想

  有成回想起当初因考不上大学而想成为消防员,可惜当时尚未有消防员空缺,有成惟有选择暂当上救护员。 有成被认识柏宇时,见他因学历高而成为见习消防队长,更加明白到读书之重要。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