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三集

2009年07月13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柏宇惠盈 同处一局

  柏宇回消防局时看见惠盈正拿?大量东西,于是主动协助她,更发现两人是在同一消防局工作。有成得悉女友回到局中,特意到救护员办公室找惠盈,约她一起吃饭;惠盈因要回甜品屋帮忙而不能赴会,有成只得陪她回去。有成看见惠盈之弟浩南做事不认真,主动出言教训他;浩南向姐姐投诉,惠盈只得息事宁人。

  得罪权贵 惹上麻烦

  履安不想家人担心,四出找寻武放火之证据;想到武有可能到非法红油场买油纵火,于是住该些地方调查却不得要领。 有成努力抢救遭意外的孕妇,但发现她已死在车厢内;因发现婴儿还未临盘,于是把尸体送至医院希望能救回婴儿。 柏宇接获任务到往宅救火,柏宇赶至破门而入,但发现原来未酿成火警。Eric回家看见大门被毁,指柏宇因冰球场冲突之事而借题发挥。Eric指家中失去金表,要警察搜查柏宇与及其同僚,但他不肯就范;Eric乘机向柏宇的上司投诉……

  柏宇被责 不获谅解

  柏宇被上司责骂,要求写出详细报告就事件作出解释。 锦辉得知众同事担心柏宇激怒Eric后令各人工作不保,因此劝柏宇向Eric道歉。当玉红知道后,直斥柏宇做事不顾后果,不像其父般谨慎。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