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东城被曝恋上王心凌 讲冷笑话常邀她出游(图)

2009年07月03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王心凌拍《桃花小妹》传出绯闻
汪东城王心凌拍《桃花小妹》传出绯闻

  据台媒报道 汪东城、王心凌拍《桃花小妹》,真的搞出桃花来?两人6月宣布一同拍该剧,随即传出男对女有意、女对男不抗拒,他常在剧组面前邀约她,传闻中,两人有去欣赏安室演出。对于这个新桃花,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否认,称王心凌在赶拍戏,没去看安室,全剧组都可作证。

  汪东城常与混血美女传绯闻,被认定口味偏好胸大、眼大美女,但这回却与反差大的王心凌走得近。熟知内情人士说,汪东城其实“口味”很宽,从昔日圈外女友、绯闻女友刘虹翎、杨丞琳便可看出。

  据悉,汪东城在剧组“小高调”地讲冷笑话逗王心凌、邀她出游,也会主动向工作人员打探她的班表。但王心凌一直被传和吴克群是一对,工作人员也认为汪东城似乎不太知情,而处女座的王心凌,也常吐槽汪东城,互动不少。

  因该剧有柔道剧情,两人被安排“亲密摔跤”,王心凌在剧中是柔道高手,常拿他开刀,王心凌私下便赞他:“汪东城很贴心,都怕我使太多力,自己摔得很用力。”

  传汪东城对她有好感,正在大陆拍广告的王心凌,透过经纪人张嘉容回应,“还谈不上这些吧,不管是汪东城与其它6位俊男,都是刚认识的心朋友。”

  而汪东城也否认暧昧:“我和她目前为止,对不到10场戏,根本不熟呀。”外传他约王心凌看安室演唱会,他说,当天问了所有戏组在场的人,不只问王心凌,且最后他是和朋友去看,没和王心凌同行。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