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潘玮柏好友变恋人? 男方直言不排斥(图)

2009年07月13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被曝与潘玮柏绯闻
  中新网7月13日电“小天后”蔡依林虽然在新歌《大丈夫》中大唱“我不需要男朋友”,但现实生活中的她却被媒体拍到与艺人潘玮柏一起吃冰、有说有笑的画面。对于这段还没定调的感情,潘玮柏大方表示:“我没有排斥交往啊,但现在的感觉也很不错”。因为男方坦白不避讳,也让外界对两人的后续发展,有很大的想象。

  “今日新闻”消息,蔡依林与潘玮柏一直是好友,年初时潘玮柏因脚伤住院开刀时,还收到蔡依林远从日本传来的问候简讯,让男方大呼感动。不仅如此,工作上两人时常一同合作,生活中潘玮柏也是蔡依林的麻将牌友,他曾暗亏蔡依林的生活单调,表示“她的牌技越来越好,可见生活有多乏味”。

  日前被媒体拍摄到两人相约吃冰的画面时,令人好奇他们的友情有没有可能升华为爱情,潘玮柏大方表明:“然有一定的好感才会变成好友,但认识越久,发展越慢”。他不遮掩地表达喜欢看她的笑容,更欣赏她对工作的认真,却被蔡依林回嘴说:“我的优点就只有认真吗?”两人大方的言谈举动都让旁人觉得像是小情侣在打情骂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