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带伤参加签售 自称变成“跛伯”(图)

2009年06月15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新报讯 潘玮柏新专辑《零零七》内地首签会日前在天津举行,为了制造噱头,环球唱片可谓费尽心思。“东方007情报员”潘玮柏带着“四大豪华任务”——登列车、乘游轮、采“情报”、签专辑。横跨京津海陆的签售方式的确新颖,但也是“毁”人不倦。脚伤复发的潘玮柏带伤跑全程后,自称“跛伯”。

  中午,京津动车组“潘玮柏007专列”让潘玮柏连同百名歌迷、媒体一起踏上了007的“冒险”之旅。而第一次乘坐“和谐号”的潘玮柏难掩兴奋,大摆姿势留念。
抵津后,潘玮柏又登上豪华景观游船“海河观光1号”,进入新专辑《零零七》的内地首发式第二站。他表示:“以后如果度蜜月,我希望坐游轮环游世界,一定很浪漫。”

  最后,为了庆祝《零零七》专辑大卖,潘玮柏亲手切下为其准备的巨型7层蛋糕,7层各标注了他发行过7张专辑的名称,象征专辑销量节节高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