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咏琪无结婚计划但想生孩子 前男友大方送祝福

2009年07月13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梁咏琪
梁咏琪无结婚计划但想生孩子

  前天香港媒体活动时亲口承认男友已经向她求婚,但她并没有答应,因为她喜欢“即兴”结婚。不过香港媒体传出,她还没决定结婚,是因为她与经纪公司还有一年合约。此外,梁咏琪的前男友郑伊健听到她可能结婚的喜讯后也已经大方恭喜GiGi。

  妈妈不“祝福” 发展“地下情”两年

  梁咏琪与法籍男友Sly的恋情始于与郑伊健分手的大半年后。2006年9月,她被目睹与Sly携手游日本。原来,GiGi在分手后周游列国治疗情伤,朋友给她介绍认识了从事设计工作的Sly。

Sly对GiGi一见钟情,追到香港发展恋情,GiGi高调承认了Sly男友的身份。这段感情维系了一年时间,她又宣布与Sly分手。据《明报周刊》报道,GiGi当时分手只是障眼法——由于GiGi的妈妈不接受女儿的“老外”男友,加上Sly是圈外人,不习惯成为狗仔队的目标人物,GiGi为了保护这段异国恋情而转向地下发展。之后,两人无惊无险地拍拖两年,感情稳定。由于Sly将公司搬到香港发展,成立了产品设计公司并计划到港定居,于是GiGi再次承认与Sly拍拖。

  暂无结婚计划但想生BB

  在周刊报道中,GiGi透露,这两年Sly努力讨好妈妈,学了简单的广东话。对于她跟郑伊健的过去,GiGi也已经向Sly坦白,两人之间不需隐瞒。同时她透露日前跟男友回巴黎看他的家人,对方家人对她很好。她还透露男友曾在巴黎时求婚,他希望明年在巴黎举行婚礼,但GiGi当时没有结婚冲动,所以没有答应,而且她喜欢“即兴”结婚。昨天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梁咏琪对此再度解释说:“他当时是提过结婚一说,不过不是正式求婚,他和我说时也是犹豫不决,他是外国人,大家文化上有很多的不同,需要比其他人多三倍时间去了解,Kelly(陈慧琳)拍拖都16年了才结婚,现在我不心急!”她还说拍拖的三年间两人相处得很舒服,朋友和歌迷都希望她快点结婚,不过家人却没有催婚。最后,GiGi说虽没有计划结婚,但很想快点生BB,因为年轻时瘦身会容易,但她会坚持结婚后才生BB,不过,一切都要顺其自然。最后被问到前男友郑伊健听到她可能结婚的消息后是否已经恭喜过她,她说:“有的,大家互相祝福啦!之后都一定会更好!”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