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婚变后首度接受采访:是否离婚还不知道(图)

2009年06月11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郝蕾婚变后首度接受采访:是否离婚还不知道

  李光洁与郝蕾婚变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而一直低调避开媒体的郝蕾因新片《白银帝国》昨日在京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心情不好的她声称,与李光洁婚变并非劈腿照引起,而是矛盾已久,“感情的问题不是一个人的努力可以解决”,而真正的导火线,她称:“你们去问他去吧。”谈起感情问题,她眼圈一直红着,黯然称:“我不想对未来的生活有期望值或所谓愿望,上天安排给你的东西,勇敢地承担就好。


  谈感情

  是否放弃婚姻还不知道

  谈起感情,郝蕾眼神马上黯淡下去,她不愿意说李光洁一句坏话。只称“以前热烈的爱情也谈过,后来非常平凡的日子也过过,我不想对未来的生活再有期望值,上天安排给你的东西,勇敢地承担就好”,郝蕾称自己近期只疯狂工作,“工作是一个最好的方式吧,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才行。”她苦笑。被问到是否放弃这段感情,她低下头称“不管婚姻还是感情,一个人的努力是没有用的”。

  问:网上曝光的你在街头痛哭的照片和婚变有关系吗?

  答:(低头沉默许久)是的,当时我确实是在给我特别好的朋友打电话。

  问:有人说,是郝蕾管得太死,导致分居?

  答:别人怎么说,我永远没办法控制。

  问:李光洁是搬离了住所吗?还有可能复合吗?

  答:我声明中说的句句都是真的,4月15日他搬离了我们的住所,我们的婚姻感情出现了

  问题,我们需要时间空间冷静,能不能复合,我真的不知道。

  问:对劈腿照你怎么看? 照片中的女孩你认识么?李光洁说的那个女孩你也认识,是真的么?

  答:我声明中写了,我的感情问题跟那些照片没有关系。李光洁说她是朋友的女友,那我就不知道了,我只能说我认识她。

  问:有人质疑你们连爆婚礼和婚变两条新闻是炒作,你如何回应?

  答:我说的都是实话,不存在炒作,如果是炒作,我宁愿是用我的婚礼来炒作,而不是现在的状况。

  问:在李光洁接受访问的同时,此前你为什么一直采取回避的态度?

  答:没什么好说的,说什么呢。《白银帝国》的我和郭富城的爱情非常凄惨,又非常唯美。我出走到英国时,郭富城骑马去送我,我特别喜欢那句台词,“即使我化成了灰,心也在你的身上”,也是我喜欢的爱情的真谛。感情和婚姻是我生活的支柱,过去是,未来仍然是。

  谈工作

  《白银帝国》年底上映

  郝蕾本次专访本意是专谈由她和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谈到工作时,一直神情黯然的郝蕾才稍微振作:“我演山西一个最大票号的东家太太,我和三少爷青梅竹马,却被我父亲拆散,最后我出走去了英国。”郝蕾在戏中全部说流利英文,戏中更有各种真金头饰,造价昂贵,“最贵的头帘要三万多元!”她现场澄清,《白银帝国》是郭台铭专为自己投资拍摄的说法,“谁还会把它翻出来再炒?郭老板都做爸爸了,这种说法太无聊。”这部电影将于年底上映。

  中国版《人鱼小姐》里抢妹妹的男友

  此外,刚刚接拍了中国版《人鱼小姐》的郝蕾称因为没看过韩国版,所以不怕与张瑞希比较。她说自己已经进组和男一号于小伟拍了一部分戏,“结尾是我抢了妹妹的男友,说实话,我的角色实在是太有心计了,我不是特别喜欢有心计的女孩。”身材丰满的郝蕾也透露,因为要扮演弱不禁风的女主角,最近都泡在各种纤体中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