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亚东亲指导西单女孩 拒“毒舌”坚持儒雅师风

2009年07月12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日晚20:30东方卫视《明星学院》再次开课,著名资深的音乐人张亚东作为音乐课老师出席东方卫视《明星学院》。其中他找到了“好声音”任月丽,并坚持自己温文尔雅的师风,拒绝苛刻点评学生。

  张亚东老师有他自己独到的见解:“作为一名歌手,在舞台上的歌声和表现,最重要的是和观众或者听众之间产生共鸣,跟他们有情感方面的交流。那这种歌声就是我们要寻找的好歌声。”而张亚东也找到了“最打动人的声音”——西单女孩任月丽。

张亚东亲自指导西单女孩
张亚东亲自指导西单女孩

  寻找好声音 亲自指导西单女孩

  西单女孩一直在网上有极高支持率,她自己并没有因为这种高支持率而“恃宠而骄”。西单女孩很早就已经表明了自己的心愿,就是希望能有一位专业的老师能够指导自己的音乐,而这位老师正是张亚东。张亚东听罢任月丽的《天使的翅膀》说:“西单女孩的歌声确实是好歌声,很自然,很有感染力。我也很愿意给西单一些音乐专业上的意见和建议。但是我始终认为每一位歌手都有自己唱歌的一种方式和她独一无二的情感表达的方法,不能说她在西单唱歌就不好,我觉得西单的地下通道也是一个很好的音乐舞台,也有它自己的魅力,而每一个歌手都需要有这样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

  在《明星学院》张亚东亲自上台给西单女孩授课,温文尔雅,简洁清晰的话语,指点了任月丽的歌曲中的一点点的小技巧的运用方法,最后也会跟月丽说:“其实不管怎样唱歌,只要你自己觉得快乐就好,像我现在搞商业音乐,也不一定是快乐的,但是刚刚在你唱歌的时候,我觉得是快乐,我觉得这就够了。希望我以后去西单的时候,可以看到你在那里快乐的唱歌。”

担任《明星学院》老师坚持儒雅师风
担任《明星学院》老师坚持儒雅师风

  拒“毒舌”坚持儒雅师风

  前段时间“包小柏愤然离场”的戏码上演的轰轰烈烈,一时间各路评委对点评的风格都在意了起来,但是张亚东却表示他其实是很不喜欢当评委,这次只是作为老师指导新人而已。说到自己的教学风格,张亚东说:“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体,其他人都没有权利去评判这些,所以我觉得评委什么的,并不是我喜欢做的。”就算他不喜欢学生的唱歌方式,他也不会用很激烈的词语去打击他们。“我本身是一个很喜欢绅士风度的人,即使听到一个我不喜欢的声音或者一个我不太能够接受的风格,我也不会用很难听的话去刺激他,打击他,我会用很婉转的话去告诉他我的想法,但是我绝对不会用自己的想法去评断他。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