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日华欲回TVB拍剧 做客《志云饭局》自称闷人

2009年07月11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黄日华10日为《志云饭局》担任嘉宾,主持陈志云分别送上流动卡拉OK、剧集《香城浪子》DVD及手表作礼物。黄日华表示,自己和无线初步谈过合作,但要看档期合不合适。

  陈志云当众取笑黄日华与苗侨伟乃圈中唱歌最难听的两位,又称送手表是希望“指示”他的心回无线。虽然唱歌难听,但95年黄日华曾与陈明真录过一首歌《爱在星光灿烂时》,他笑道:“就是这首歌搞到她没办法再做歌星。”

  问黄日华可有什么事是不能讲的?他道:“我没有秘密,就算感情事都可以讲,他可以问,但我不答。”他又称自己是一个闷人,一向新闻不多,陈志云亦指他是一个近乎零绯闻的男艺人,这么多年只曾与龚慈恩及黄造时传绯闻。问黄日华是否会回无线?他道:“有初步谈过,但要看时间合不合适,随缘啦!”他又称要视乎剧种及对手。问到想跟什么对手合作?他称最近拍电影《LAUGHINGGOR之变节》与陈法拉、吕慧仪及一班港男合作,觉得好有新鲜感,一班港男好有冲劲。对于有指黄秋生拍此戏时不开心,他即否认道:“不是,他好enjoy生活,好轻松,成天说些以前拍戏的开心事同辛苦事,虽然他表面不开心,但其实好开心。”陈志云笑称所以黄秋生是影帝。

  谈及无线收费台最近播映由林依晨及胡歌主演的《射雕英雄传》,黄日华称没看过,并指现时的剧集无论服饰及化妆一定比以前好,但他们以前的作品就胜在先入为主。至于众多演员扮演过郭靖,他直称最喜欢张智霖,当然他也喜欢自己的演出,因本身性格跟郭靖很相似,他又称如果再拍《射》剧,郭靖人选最好起用毫无演出经验,单纯又自然的人,就算演过两、三年戏也不适合。

  另外,陈志云之前被指带备相机拍摄港男,为了证明自己不只是拍摄港男,他什么也喜欢拍,所以昨天也带备相机拍摄记者访问的情形。问他可知道陈慧琳昨早一索得男,他坦言知道,但为免打扰,只透过记者恭喜她。问到会否等她修身后请她亮相节目讲育儿心得?他道:“让她休息下,因为生宝宝都要适应。(会否送礼物给宝宝?)要先想一下,我最喜欢人家有子女,因为送礼给宝宝大人更开心。”他又曝黄日华在无线多年,从没拿过十年服务金牌,因他两次离无线,只是九年左右便离开,黄日华亦笑称自己永远都是新人。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