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黄日华高胜美陶大宇昨齐聚哈市

  昨晚,《射雕英雄传》“郭靖”的扮演者黄日华、“情歌天后”高胜美、著名影视红星陶大宇三位明星来到哈尔滨,他们盛装亮相“美丽密码梦幻之夜”晚会,并为哈尔滨的影迷、歌迷一展歌喉。黄日华、陶大宇、高胜美此次来哈是为参加昨晚举行的女王美容16周年庆典而来,晚会上三位明星受到哈尔滨市观众的热烈欢迎,现场热烈火爆。


  黄日华一出场便被现场观众团团围住,他不但不紧张,还走下台来与大家一一握手,唱到尽兴时还将手中的鲜花抛给大家。

  黄日华告诉记者,虽然他饰演了《成吉思汗》、《太平天国》、《义不容情》、《天龙八部》等诸多影视剧,但《射雕英雄传》中的“郭靖”依旧是大家最怀念的角色,因为20多年过去了,人们见到他还叫他郭靖。黄日华透露,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对当年共同在影视圈打拼的兄弟们愈加依恋。近年的作品也多是和刘德华、苗侨伟、汤镇业合作,例如在《童梦奇缘》中扮演刘德华的父亲,在警匪片《兄弟之生死同盟》中与苗侨伟、汤镇业等合作演绎兄弟情义。

  有“师奶杀手”之称的陶大宇是第一次来哈尔滨。他在《刑事侦辑档案》里饰演的大勇和《纵横四海》里饰演的利兆天,是观众心目中永恒的经典。现场陶大宇演唱了《爱你一万年》、《唱这歌》两首歌曲,献花的女士是一直不断,让陶大宇应接不暇,他直说哈尔滨的姑娘真是美丽又大方,聪明又伶俐。

  现场,“情歌天后”高胜美惊艳出场,人们发现这么多年了高胜美活力、妩媚、直爽的个性依然未变。高胜美告诉记者,他15岁的时候陪朋友去试音,没想到被唱片公司选中。刚开始唱怀旧歌、山地歌,16岁唱了《海鸥飞处彩云飞》后就一直唱到今天。高胜美说,她从中国台湾演艺圈来到中国内地已经很多年,迁居上海也5年多,光靠在内地各地的演出,把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等招牌歌反复唱,就能生活无忧。没工作时她每天做SPA、喝下午茶,39岁了也不急着嫁人。高胜美坦言,目前在内地的演出收入比在台湾地区多,“我要养在台北的爸妈,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现在赚钱为主,暂时不会回台湾演艺圈”。高胜美在上海买了房子,但仍是一个人过。不知是不是因为她至今一个人的原因,现场高胜美演唱的一曲《千年等一回》让所有观众为之动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胜美 | 黄日华 | 陶大宇 | 郭靖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