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8月北京开唱 委婉回应“性取向”传言

2009年07月11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力宏8月北京开唱

  广州日报7月11日报道 昨日下午,“可口可乐夏日畅爽开怀沙滩大派对”在上海佘山湖雕塑公园举行,虽然距离市区颇有段路程,但仍有大量粉丝“清凉”捧场。

  采访中,说到近期全球关注的迈克尔·杰克逊(MJ)离世新闻,王力宏表示自己与MJ同一个歌唱老师,希望全世界的人经过这件事都能更加珍惜生命,容忍和自己不一样的人。

  虽然烈日当头,但粉丝们却毫不畏惧,早早将巨大的舞台周边围得水泄不通。当王力宏一亮相,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更是响彻云霄。

  说到近期的工作计划,王力宏透露:“我全新的巡回演唱会主题是MusicMan,即音乐超人,8月22日在北京起跑。”王力宏表示,因为主题是漫画英雄,所以服装造型会非常夸张,会借鉴自己喜欢的超人、蝙蝠侠、蜘蛛侠等。

  被问及是否会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王力宏说,希望全世界的人经过这件事后能更加珍惜生命,容忍和自己不一样的人,包括不同种族、类型、路线等等,似乎也委婉回应了近日关于自己性取向的一些传言。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