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的儿子》温情上演 戏剧亲民下社区

2009年07月10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草的儿子》于7月8号在北演东图温情上演,王晓鹰总导演姬沛执行导演的这部亲民话剧将为我们讲述一个关于奋斗关于梦想的感人故事。

  《草的儿子》是话剧舞台上少见的关注底层人物生活的故事,纯山东方言的对白和吕剧的大胆尝试,也让观众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平民戏剧。

东城区一直致力于打造戏剧东城的文化大区形象,此次在北城区图书馆即北演东图上演的《草的儿子》也致力于公益事业。拿出了一部分票送到社区居委会、残联等,为了提高整个东城居民对戏剧的了解及对文化的修养。

  “草根”就是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无论是生活在农村还是城市中的平凡人。关注“草根”文化,其实就是我们关注自己本身。之所以叫《草的儿子》,第一层含义是主人公之一郑松是其母李香草的儿子,此外,草又象征着坚忍不拔与顽强进取、生生不息。这是我们在生活中所必须有的品质。

  每个奋斗的年轻人,都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吗?草的儿子,是不是永远都是草,不能长成松?教育程度、社会关系、家庭环境……奋斗的路上障碍重重。据悉,该剧结束于7月19日。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