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衫俊朗军装帅气 黄维德《对手》中演绎少将

2009年07月10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对手》中扮演风流少将
黄维德《对手》中扮演风流少将

  从“牵手门”之后,不管事事非非的结论如何。但说起黄维德的形容词便多了“风流  ”一项。好在这小小的“风流”并没有给黄维德演艺事业造成任何负面影响。反而人气水  涨船高之后,很多“俊朗小生”的角色都纷纷找上了黄维德。就像最近的热播剧《对手》中,黄维德饰演的黄永青,无论是长衫大褂还是英武军装都难掩其“风流帅气”本性。

  在《对手》中,黄维德扮演的黄永青原本是个狂傲不羁的数学系教授,在国难当头依然穿上军装,成为密电所少将秘书长。

外表俊朗,生性自由浪漫的他在校园里是不少女学生追逐的对象。经典造型是一身素色长衫搭配老式烟斗,活脱脱一个中国版“福尔摩斯”。所以也导致刚入学的大一女生林琴(石小群饰演)对他一见倾心。由此开始了一段女追男的“师生恋”.后来随着黄永清投笔从戎,脱下长衫穿上军装。黄维德本身那种硬朗的气质被军装衬托的更加显露无疑。在剧中是让林琴难以自拔的爱恋。戏外更是让不少喜欢黄维德的女粉丝心动不已。情痴少将的名号确是实至名归。

  虽然外界都用风流来形容黄维德,不过黄维德自己却并不介意。他还笑说:“作为艺人如果太介意别人去说什么那得活着多难受啊。因为这个世界肯定有多少人喜欢你就有多少人不喜欢你。我的原则是好的我听,非常感谢。坏的,我也听,错的我改,胡说的就当是说同名同姓的别人好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