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聊天玩笑话被人当真 王祖贤否认剃发出家

2009年07月10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42岁的王祖贤惊传看破红尘,在加拿大温哥华一处华人佛社剃发为尼。消息迅速传遍全球,前男友齐秦急着找她求证,经8日一整天寻人,终于通过她的四叔,发短信联络上王祖贤,王祖贤否认出家,而王父也通过王祖贤干爹傅达仁否认传言。

  齐秦刚得到此消息时,便表示不太可信,他惊讶地说:“她早就皈依啦,但应该不是出家。”王祖贤的母亲则表示小贤是在家修行,削发应该是谣传。8日齐秦再次接受采访透露,王祖贤的四叔回电给他说:“没有这回事,她曾和朋友聊天,聊到自己是在家修行,开玩笑说过搞不好会出家的话,这话可能传出去了。


  傅达仁和王祖贤的父亲王耀辉是篮球队球友,在王祖贤念小学时认她当干女儿,傅达仁8日与王父通电话,“她爸说,没有王祖贤出家这个事!祖贤从小就是孝顺的孩子,因王耀辉父丧,丧期49日内,不能公开露脸说明此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