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俊杰《丑女3》上演恋爱兵法

2009年06月25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中毛俊杰和吴其江
《丑女》中毛俊杰和吴其江

  搜狐娱乐讯 日前,毛俊杰仍在酷暑中赶拍《丑女无敌》第3季,新的剧情之中,毛俊杰扮演的万人迷裴娜有旧爱也有新欢,与吴其江扮演的吴庸上演恋爱兵法,在爱情的甜蜜中玩尽了美丽笨女人“恋爱心机”。

  《丑女无敌》之中的万人迷裴娜有着让林无敌羡慕的外表和女性特质,情路上看似顺畅,实际却充满艰辛。在外人眼里的裴娜,人长得漂亮,嘴又甜,小女人性格,学历也好,虽然什么都不太会,也常因神经大条搞砸事情,但却有让别人帮她的魅力,可在感情方面,裴娜和吴庸的恋情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也成了关注二人的粉丝心中最大的遗憾。

在《丑女无敌》新一季的故事中,裴娜将再度和吴庸恋爱过招,与以前不同的是,二人都各自有了新的改变,笨笨的裴娜在爱情中玩起了心机,与吴庸大玩恋爱兵法,而在新一季,角色更加明朗的吴庸也由爱情懦夫变得更加勇敢示爱。

  在毛俊杰眼中,与裴娜一直痴缠的吴庸是一个不成熟的大儿童,“吴庸的内心其实很孩子,并不是逃避,或者其他。就跟许常德老师所说的理论是一样的,这个世界有一半的人是不具备交际能力,无法担当一份感情的责任的,吴庸是这样的人。”而在戏外和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老友鬼鬼的毛俊杰对于老朋友的评价却好得不得了,“吴其江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很大哥范儿很踏实,跟吴庸是两个极端。”忙着拍戏没时间恋爱的毛俊杰也希望自己能够收获一份感情,不过对自己要求近乎完美的她还是表示事业放在第一位,“我曾经听过一种说法,80后是跨掉的一代,80后学表演的孩子也将是跨掉的影视人,我很不同意,现在我的身份不是明星,不是艺人,就是演员,我想好好地把每一部戏演好了,有所沉淀才能有所进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