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爱有来生》演“好鬼”

2009年07月10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段奕宏《爱有来生》剧照
段奕宏《爱有来生》剧照

  由著名女演员俞飞鸿转型导演的处女作《爱有来生》即将于今年七夕情人节全国公映。上周影片举行了第一次内部试映。中国内地电影一直以来对“鬼怪”题材讳莫如深,但《爱有来生》找到了一个崭新视角,将鬼怪、爱情、动作融为一炉,而段奕宏演的鬼非但没让人讨厌、可怕,反而让所有的女观众都心动不已。

  “鬼”类题材一向是类型片中最受欢迎的题材,而中国电影在该类型上的发展也受到各方不可抗力的约束与制约。一度成为敏感话题,甚至是禁忌题材。

而此次俞飞鸿导演的《爱有来生》里,塑造了段奕宏饰演的僧人这个鬼形象。这个鬼形象是以温柔、多情、细腻的新好男人形象出现。而此类正面的鬼魂形象其威慑力却不容小觑。除了保留“鬼魂”鬼魅飘忽的特点外,更是注重人物性格以及形象的立体化,在饱满人物内心层次上下足功夫。此次挑战禁忌,俞飞鸿并没有担忧,因为“鬼”只是段奕宏在片中的一个身份,是剧情的需要,片中最终要表达的还是真爱永恒这一话题。而《爱有来生》也是第一部正面描写“鬼魂”,并且在中国影院登陆的电影作品。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全民偶像,段奕宏此前多是以铁男人,真汉子,粗犷刚毅的男人或是军人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此次在《爱有来生》中,两位主演都将一人分饰两角。片中的僧人,以及土匪弟弟的角色性格,更是相差甚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