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连忙7日 变“饿”鬼揭幕《爱有来生》

2009年06月18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7日段奕宏出席《爱有来生》
17日段奕宏出席《爱有来生》

段奕宏张涵予硬汉组合
段奕宏张涵予硬汉组合

  近日,一直在沪忙拍电视新作《上海,上海》的段奕宏因上海电视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举办而变得更加忙碌。据悉,在昨日举办的电影《爱有来生》海报揭幕仪式上,段奕宏就是饭都没顾及吃上一口,便从片场赶来出席宣传活动,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新片化作“柔情鬼魂” 上演人鬼痴恋

  在昨天举办的电影《爱有来生》海报揭幕仪式上,精美的电影海报让更多的观众对这部作品有了更多的期待与遐想。看惯了段奕宏在《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军旅形象,此次在影片《爱有来生》中,段奕宏将化身“柔情鬼魂”与俞飞鸿演绎一段古装版“人鬼情未了”。

据介绍,段奕宏扮演的角色变身痴情之鬼,前世深刻爱上了俞飞鸿扮演的孤女阿九,但因为两个家族的矛盾,二人生死离别。段奕宏死后,成孤魂一缕,在一棵银杏树下,深情等待已经投胎转世的前世爱人50年……之所以选择这部影片拍摄,段奕宏表示:“希望挖掘自己身上更多的可能性。在拍摄完毕后,我发现自己的选择是相当正确的。”段奕宏还透露说:“虽然自己都还没有看到这部电影的最终版,但我相信这一定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影片”。

  工作超标变“饿”鬼 被赞“超级敬业”

  一直在沪忙拍电视剧《上海,上海》的段奕宏因上海电视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举办而变得更加忙碌。在过去的7天时间里,段奕宏几乎是天天从片场赶往各个活动地点:6月11晚,“白玉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揭晓,段奕宏众望所归捧得奖杯成为“人气王”;12日晚,“白玉兰奖”各大奖项逐一揭晓,《团长》颗粒无收,但段奕宏与《团长》依旧赢得观众的掌声;13日晚,第12届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段奕宏与俞飞鸿牵手预热电影《爱有来生》备受瞩目;14日晚,“华谊之夜”群星闪耀,段奕宏张涵予并肩亮相让两位“硬汉”的电视新作《最后的99天》备受期待;15日晚,段奕宏与周迅、安以轩等明星一起出席《外滩画报》“889商业全明星”2009中国年度时尚消费品牌Top50颁奖盛典,再次凸现其影视作品之外的时尚元素与商业号召力;16日晚,段奕宏回归“本行”,依旧通宵赶拍电视剧《上海,上海》直至次日(17日)出席自己主演的电影作品《爱有来生》海报揭幕仪式。细数段奕宏近7天的“档期”,每日“超标”并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不得不让昨日出席活动的媒体朋友大赞其:“超级敬业”。

  据悉,忙完昨日的海报揭幕仪式后,段奕宏又匆匆赶回《上海,上海》剧组继续拍摄。而电影《爱有来生》也抢先锁定“情侣档”,于七夕节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