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怕范玮琪高龄产子 男友黑人宣布:尽快结婚(图)

2009年07月03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坦言“硬起来”
  中新网7月3日电昨天,范玮琪为台湾“一元星梦?只有为你”公益拍卖活动,号召台啤球员陈世念一起加入,两人昨天出席活动时,范范还因为男友黑人(陈建州)身兼台啤篮球副领队的关系,被笑是台啤球队的“山寨夫人”,黑人昨也难得开口透露:“要尽快跟范玮琪结婚。

  “联合报”消息,黑人说看了吴淡如高龄产子新闻,觉得好怕,范玮琪今年33岁了,愈晚结婚就愈危险。但黑人说,至少要等范范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办妥,今年不可能。

  而歌迷、友人眼中的“好好小姐”范玮琪,坦言最近个性完全“硬起来”,还很情绪化。范范接受访问时说:“这是9年来自信心的累积,我慢慢觉得,很诚实做我自己,别人更会爱我,很诚实的爱我自己,别人更会接受我。”

  她说:“以前我写歌都很正面,现在会有些比较灰色、黑暗的作品出现,专辑里有一首我自己写的歌《对不起》,英文原来叫MoodyBitch,前半段是在骂男生,下半段变成女生承认自己在生对方的气,现在我要把生活上的感觉深刻的写出来,而不是一个虚无缥缈的范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