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演情敌 后舍男生片场"争风吃醋"

2009年07月09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韦炜与何琢言假扮情侣
韦炜与何琢言假扮情侣

  日前,后舍男生主演的首部青春偶像剧《青春进行时》的部分剧集在网络曝光,播出之后迅速占领了视频网站排行榜的首位。

  据悉,后舍男生在《青春进行时》中出演的角色竟互为情敌,并且同时与女主角有亲热戏上演,两人在片场上演了一场争风吃醋的好戏。大个子韦炜扮演的角色韦东根由于一次机缘巧合,为了帮助同学何琢言摆脱小个子黄艺馨饰演角色黄小馨的疯狂追求而假扮情侣,并当众接吻,黄小馨见此伤心而去。艺馨精湛的演技得到导演组的赏识,导演组决定为他加戏,让他出演富家子韩俊一角,并给这个角色起名为“黄馨馨”。黄艺馨的二度上岗可谓翻身迅速,立刻成为了何琢言的临时男友。据悉,两个人之间也有吻戏上演,而这一次伤心离去的则变成了韦东根。后舍男生两人的兄弟情遭遇爱情挑衅,三人之间的“三角恋”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等全剧播出时,一定会让观众大呼精彩。

  那么,现实生活中的后舍男生,如果同时喜欢上同一个女生会怎样呢?对此,两个人的回答非常默契:“我们会让那个女生自己选择,不会影响兄弟感情。”会像剧中那样拼个你死我活吗?“不会,爱情是自由的,不能强求,即便那个女生的选择不是自己,我们也不会死缠烂打的。”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