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BOBO演对手戏 后舍男生续搞怪

2009年07月14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BOBO组合这回真要演戏了,而且还拉上了“后舍男生”,从明天开始东方卫视配合暑期来临,将播出自制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这是东方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首度携手合作,虽然演员都是中国籍,但风格是相当哈韩。井柏然、付辛博在剧中分别出演富家公子金荣俊和帅哥“三好先生”赵寅成,每次出场都是华服美颜,一定让女粉丝们大饱眼福。昨日记者联系剧组得知了主角们的趣事,提前大曝光一下。

  演员免费学会说韩语

  片如其名,《青春进行时》讲述年轻人之间的成长故事,由于该剧的导演班底沿用了韩国电视剧《Nonstop》的原班人马,因此拍摄时和许多韩剧的拍摄手法一样,将采用边拍边播放的方式,观众的反馈,将直接影响剧情的发展和人物的命运。面对韩国班底,可难坏了主角们,首先就是语言沟通困难,害得井柏然开始只靠手语比划,“天天听着最后竟能听懂几句,还免费学了韩语,比如说化妆的时候就会跟化妆姐姐说‘化妆嘿哟’,就是‘漂亮姐姐,我可以化妆吗?’时间一长大家每次说话都要加个‘啥哟’、‘斯米达’。”井柏然还得意地感慨说,下次再和韩国团队打交道会很顺利。

  井柏然首出镜扮花痴

  从沈阳走出去的井柏然如今已是偶像级帅哥了,迷恋他的女生可以拉上几个火车皮,首演电视剧就走了韩国偶像剧路线,也是风格相当。记者得知BOBO此次在剧中饰演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男生。井柏然轻松搞笑无厘头,付辛博则变成了一个烂好人贵公子,而且井柏然的艳遇很多,相当地多。“对身边的每段感情都很认真,对身边的女孩都是很认真的,但是别人一说什么就容易心软,所以显得很花痴,不过他把大部分的感情都给了馨予(角色)。”井柏然透露。

  “后舍男生”继续搞怪

  “后舍男生”在剧中本色出演两位大学生,对于在网络上就以学生身份成名的他们来说,“后舍男生”可谓驾轻就熟,不过他们的闹腾和搞怪,却让大家有点“吃不消”。在《青春进行时》的片场,两人将与生俱来的搞笑本领发挥到了极致,这也给编辑带来很多创意,于是那些折腾的桥段就堂而皇之地在电视剧中上演,“后舍男生”用一个对比解释了他们的角色特征,“我们两个可能都会想演出自己的风格,BOBO是演正常人,我们俩演的都是不正常的人,应该是这样的一个对比吧。” 记者 顾耘萍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