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冠招弟”转型作完美女孩 路晨演林永健女儿

2009年07月09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骑马装尽显帅气
骑马装尽显帅气

洋装造型
洋装造型

阳光美女
阳光美女

  随着新版《四世同堂》的热映,剧中冠招弟的扮演者路晨也逐渐被观众所熟悉。知名度大大提高的同时,更赢得了众多投资方的青睐。刚刚结束了紧张的宣传工作,就已经开始了新剧《叫花子买办孟来财》的的拍摄。

  由于在《四世同堂》扮演了冠招弟,虽然有如花的美貌,却是一个贪图富贵坏女孩,这样的角色给路晨带来了很多的困扰。《叫花子买办孟来财》剧中的孟小云是个刚从德国留洋回来的大家闺秀,有新派的思想,且善良美貌集一身,爱情路上虽一路波折最终还是追求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如此完美的角色令路晨非常欣喜。投资方及导演也对她情有独钟,重任所托,把一个戏份相当重的角色交给了她。

  《叫花子买办孟来财》编剧周振天,导演曾晓欣。主演林永健与路晨演一对父女。剧中路晨可算是与“老爸”林永健对手戏最多。路晨说与林老师搭戏心里还是满紧张的,毕竟对手是这样一位重量极的演技派大腕。但林老师戏里戏外的指导,令路晨受益菲浅。戏里演父女,戏外两人也很投缘。林永健剧中的老婆几次易主,从阎妮弃演后已经换了三次,现在接棒的是阎学晶。路晨在剧中一直与这个“后母”不和,打得鸡飞狗跳。两人的矛盾也是整部剧发展的主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