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夺子战争》亮相南京 钱泳辰忙宣传分身乏术

2009年07月09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夺子战争》剧照
《夺子战争》剧照

  由彭军执导、金采国际夏家班的内地偶像小生钱泳辰以及潘虹、傅艺伟、马苏等主演的的二十集都市情感伦理剧《夺子战争》,在全国多家地面电视台播出后都获得了如潮好评。近期《夺子战争》将登陆江苏地区,而导演彭军将携钱泳辰、马苏、傅艺伟等主创人员到南京为本剧宣传造势。

  《夺子战争》是之前热播剧《道德底线》的姐妹篇,讲述了陈秀(马苏饰)新婚之夜意外上错王俊涛床后生下了钢镚儿。在陈秀的婚礼上,叶佳佳(傅艺伟饰)却身戴重孝突然出现了,丈夫王峻涛的车祸和女儿的当场死亡让叶佳佳誓要夺回王家唯一的血脉钢镚儿。于是拉开了夺子战争的序幕。钱泳辰在剧中饰演陈秀的丈夫赵学鹏,一个被认为是倒霉男人的人,而该剧也已经囊括了11个省市的收视冠军。

  作为连续两部片子的男一号,钱泳辰表示:“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道德底线》,他们对我这个角色也非常有看法。第二次到重庆拍戏的时候,我甚至都觉得我回到了家,我就是赵学鹏,我完全能体会这个角色的内心世界。”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钱泳辰坦言自己现在心态非常好,很平稳。步步为营是自己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和规划。“不论是是什么角色都应该好好去对待。”

  在此特别值得一提是,目前的钱泳辰可以说是档期非常的紧张。刚刚完成《钻石豪门》的拍摄,之后就跟随剧组赶赴上海电视节。之后他也顾不得回上海老家休息,就又奔赴横店。日前,他正在横店赶拍《谁知女人心》。而在7月中旬,钱泳辰还将去美国拉斯维加斯及雷诺进行演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