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雅》PK“韩剧之王” 灰姑娘童话再度上演

2009年07月09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
《加油优雅》

  《加油,优雅!》中康优雅与豪门小开李睿

  由SMG和慈文影视联手打造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加油,优雅!》(第一季)已确定于8月3日黄金时间登陆暑期档东方卫视,抢在了《网球王子2》之前登陆暑期荧屏。

  《加油,优雅!》讲述了由王丽坤饰演的平民女孩康优雅在即将嫁入豪门的一夜之间,却因为老公的出轨,与豪门失之交臂。剧中的平民女孩康优雅年纪轻轻,没学历、没身份、没金钱,却能打败富家千金赢得男人的心,这样的灰姑娘童话是韩国和台湾经典偶像剧中一再惯用的情节,但是《加油,优雅!》确出奇制胜,在开篇上演了这样的童话之后,又把“凤凰”变回了“麻雀”。

  《加油,优雅!》 PK “韩剧之王”

《巴黎恋人》
《巴黎恋人》

  曾经当选为最佳韩剧的《巴黎恋人》里面,经典的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相恋模式,实现了绝大多数女性永远不可能实现的幻想泡沫,喜欢做梦的人绝对难以抵挡。“巴黎恋人”的恋爱方式,曾让该剧在上海和韩国的收视率一路飙高,成功改写《大长今》所创下的纪录。

  《加油,优雅!》不但成功复制了“巴黎恋人”的恋爱方式,还创新地改写了“灰姑娘”康优雅的命运,让她因一场误会愤然离开豪门,与一个身为钻石王老五的外科整形医生(王雷饰)和他的富豪千金女友(徐菁遥饰)展开爱情纠葛。

  康优雅 PK “便利贴女孩”

“便利贴女孩”在《命中注定我爱你》里
“便利贴女孩”在《命中注定我爱你》里

  去年红遍两岸三地的台湾人气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便利贴女孩”陈欣怡,让无数平凡女孩在她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便利贴女孩”甘于平凡,是律师事务所里傻头傻脑的小职员,戴着土气的黑框眼镜,,个性不够坚强,下决心时总容易心软,没有大理想大愿望.......要说优点没有,可是缺点数起来却一连串。

  《加油,优雅!》里的“傻女孩”康优雅,同样遇见了一个企业小开,并在分手后怀上了他的孩子,按照俗套的情节,康优雅应该忍气吞声的生活下去,等待她的白马王子再次出现。

但是《加油,优雅!》里的优雅,却由平凡华丽转身,成为一名独立、自主的职业新女性,让无数坐在办公室里的平凡女孩看到了人生希望。在豪门小开和英俊多金的整形医师之中,康优雅究竟会选择谁?答案只有在8月3日东方卫视开播时揭晓。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