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颜的岁月》人气超韩剧 赵峥吸引冷面观众

2009年07月02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峥红颜的岁月
赵峥红颜的岁月

赵峥扮演教师

  搜狐娱乐讯 河北、湖北、江西三大卫视联手推出的知青题材情感剧《红颜的岁月》收获超高人气,观众称剧中人物感人的爱情和坎坷的命运赚人眼泪超过韩剧,并纷纷对李琳饰演的女主角李红梅和赵峥饰演的男主角章家骏发表看法,怀旧的题材和具有现实意义的情感令众多女性观众陷入情节之中欲罢不能,并且吸引了很多对国产剧一向不太感冒的“冷面”观众追捧。

  真实历史触动观众相同记忆

  有观众表示,从来不太看电视剧,只因充斥荧屏的都是韩剧日剧古装剧,叽叽糟糟,不堪入目。

偶尔上网,看到部电视剧《红颜的岁月》,竟然一口气看完。该剧写的是七十年代中期没有回城门路的知青在农村的生活再现,很是真实,七十年代中期的我曾经耳闻目睹过这些事情。被《红颜的岁月》的主人翁感动的那是泪流满面,唏哩哗啦,痛苦着他们的痛苦,感动着他们的善良和无私。

  赵峥儒雅深情令人倾心

  还有观众心仪赵峥扮演的知识分子章家骏:“章家骏是红梅的医学院老师也是第一任丈夫,不能说他对红梅的感情是假的,他也足够优秀,然而为人师和学生恋爱致使其怀孕,并且在打胎的过程中出现失误导致红梅终生不能受孕,这件事未免太遗憾了,是他一生沉重的心灵枷锁。”

  精彩表演吸引“冷面”观众

  有些平时很少关注国产电视剧的观众也被精彩的剧情吸引归来:“中国的电视剧我关注的不多,但《红颜的岁月》中几个主角的演技确实令人刮目相看,而且剧情和现实贴切。女主角李红梅不仅有着不错的外表更有着金子般的心,男主角章家骏让我想起一个认识的人,都是青年才俊,同样也是在比较稳定单位上班,较有女人缘。两位主角的表演使《红颜的岁月》格外真实具有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