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着古装大胆秀身材 令田亮不敢直视

2009年07月09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爆乳撩人
安以轩性感撩人

安以轩大爆乳
安以轩身材姣好

安以轩性感极限
安以轩性感极限

  荧幕形象一贯保守的安以轩为电视剧《牛郎织女》献出史上第一次性感大突破,化身“织女”爆乳上阵诱“牛郎”。岂料首次露出浑圆半球的安以轩因为穿得太少,拍摄地风沙又大,反遭寒风冻奶,十分不易。而见多识广的跳水王子田亮(牛郎)面对安以轩的魔鬼身材,也不禁面红耳赤、吓得不敢直视。

  安以轩酥胸半露

  凭借偶像剧《斗鱼》红遍两岸三地的安以轩,一直以清纯可爱的荧幕形象示人,不过这次为了神话中的“织女”可谓突破了性感底线。

据安以轩介绍,“织女”本来穿的都是裹胸那样的衣服,有天鞠觉亮导演看见了就说不能这样穿,这样不好看。于是就安排服装师把“织女”的裹胸给扯掉。安以轩:“感觉半个胸都要露出来了,而且拍戏的地方风很大,一吹就觉得胸前是空的,冷风直往里灌,蛮冷的!”此外,安以轩更“抗议”导演总爱从上往下的俯拍,令胸部更加波涛汹涌,其自嘲是演了个难得性感的织女。

  天雷演技遭质疑 安以轩力挺到底

  面对如此性感的“织女”,“牛郎”田亮也难保坐怀不乱,面红耳赤地表示,“不敢直视”。对于有媒体质疑《牛郎织女》中田亮的演技稚嫩,表现雷人。安以轩选择力挺田亮到底。安以轩:“田亮的眼神十分清澈干净,首次触电的他有一种自然的憨态,诠释牛郎这个人物简直就是浑然天成的。如果换一个表演经验很多的演员来演,反而不会有牛郎的那种憨劲。”

  《牛郎织女》收视率揭晓 仅次《人间正道是沧桑》

  尽管《牛郎织女》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但昨日(7号)揭晓的上半段收视成绩,依然可见观众对其关注不低。据央视索福瑞35城市的收视数据显示,《牛》前20集的平均收视率为2.3%,该数字仅次《人间正道是沧桑》,成为今年CCTV-8收视率排名第二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