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史上最贵爱情电影 亿元打造最萌“机器人女友”

2009年07月09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机器人女友造型
机器人女友造型

相貌甜美的机器人女友
相貌甜美的机器人女友

  【来源:电影网】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的“野蛮女友”系列终结篇——《我的机器人女友》将于7月28日在我国正式上映。本片堪称史上最贵爱情电影,为了片中大量动作戏和后期特效豪砸过亿元制作费,达成效果大大超过期待。日本人气女星绫濑遥所饰演的超“萌”机器人女友也令不少观众大呼,“太想要这样的机器人做女友了”。

    超大规模“人机”爱情

  《我的机器人女友》是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打造的“野蛮”系列终结篇,也是他只身赴日与日本团队合作的影片,风格温情、搞笑的同时,高科技画面也令人叹为观止,观众在徜徉“人机恋爱”的奇妙世界之时,收获的感动大大超过普通爱情片。

  此外,本片的拍摄规模也远远超出了一般日本爱情电影,投资超过亿元,拍摄周期长达三个月。在《我的机器人女友》,有不少大场面动作戏和大量的CG后期制作,并且还逼真重现了东京大地震。为了表现震后废墟的场景,摄制组甚至封锁道路,搭建了巨大的露天背景。当然,所有大手笔均是为了绫濑遥与小出惠介的豪华爱情铺路。

  最“萌”女友爱暴力

  《我的机器人女友》的两位主演小出惠介、绫濑遥是日本冉冉升起的新星,以《萤之光》等日剧走红的绫濑遥在本片中更是将“萌女友”特质发挥到了极致,直令不少观众大呼“太想要跟这样的机器人女友交往”。

  《我的机器人女友》在韩国、日本、泰国及香港等多地上映,“最萌女友”的魅力更是波及各地。尽管绫濑遥在片中萌到翻,但毕竟身为力大无穷、钢筋铁骨的机器人,所以在戏中有不少动作场面,她也都亲身上阵。绫濑遥曾表示从小就对自己的力气很有信心,平时拍戏很少有机会殴打别人,这次可以说是过足瘾,令人慨叹其实她正是现实版“野蛮女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