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雯雯励志情感剧《城事》演绎女版“许三多”

2009年07月09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雯雯励志情感剧《城事》演绎女版“许三多”
韩雯雯励志情感剧《城事》剧照

韩雯雯励志情感剧《城事》
韩雯雯励志情感剧《城事》

  搜狐娱乐讯 北京红袖佳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20集电视剧《城·事》近日在北京拍摄完成。该剧由石钟山担任艺术总监,著名作家曹克佳担任编剧和出品人,丁小雄执导。徐露、韩雯雯、李乃文、王阳担纲男女主角,上演了一群都市年轻人奋斗的励志情感大戏。韩雯雯在剧中扮演的女主角李丽师堪称女版的“许三多”。

  李丽师是一个美丽聪慧的都市女孩,但她的经历也不是一帆风顺。原本是一家杂志社的编辑,也有一段美好的初恋。

不料,事业和感情都出现了严重的危机。在事业与情感的双重打击下几乎崩溃,后来在初恋男友袁克和好朋友叶若黎的帮助下,重整旗鼓,管理一笔慈善基金,成为了一名成功的都市“金领”。在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后,李丽师终于悟到“平平淡淡才是真”,与初恋男友袁克结为秦晋之好。

  韩雯雯此前在观众印象很深的是《激情燃烧的岁月2》和《中国兄弟连》中的军人形象。在《城事》中还原她的都市女孩本色,以青春、时尚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她扮演的李丽师的奋斗史和爱情波折,也代表了很多在都市中奋斗的女孩的现状。韩雯雯说:“生活就是这样的,有苦有甜,有喜有悲,苦尽甘来的滋味真好!”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