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雯雯《中国兄弟连》等剧将军人戏进行到底

2009年06月24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雯雯红七军剧照
韩雯雯红七军剧照

韩雯雯
韩雯雯

  以抗日战争为题材的大剧《中国兄弟连》将在6月26日的贵州卫视每晚19:40的《黄金剧场》热血播映。与此同时,韩雯雯正在广西参加30集电视连续剧《红七军》的拍摄,这部总投资一千八百万元、中国首部以邓小平为主角进行拍摄的电视剧真实再现了百色起义历史,韩雯雯在剧中出演一个淳朴可爱却不乏严谨的小女兵。韩雯雯说,她对军人戏有浓厚的情结,将军人戏进行到底也不后悔!

  在《中国兄弟连》中韩雯雯扮演的苏白是国民党情报机关的领导人物,掌握着高度机密,是日寇重点关注一心想要得到的目标,她几乎是全剧唯一贯穿始终的女主角。

在 《中国兄弟连》中,除了惊心动魄的大战争场面,韩雯雯扮演的苏白和辛柏青、于震扮演的两个连长之间的感情戏也是一大亮点。韩雯雯称,苏白这个角色是一个国民党情报机关的领导人物,掌握着高度机密,是日寇重点关注一心想要得到的目标。战争的形势非常危机,所以剧中的爱情没有那么多的色彩和浪漫,大家完全以革命和民族的使命为主,只能把感情压抑在心底,三个人谁都很难作出选择。这种战争中的爱情虽然压抑、低调,看似不够完美,还是有它的美好和感人之处,特别是韩雯雯和于震之间的情感戏,还是挺让观众揪心的。

  目前,韩雯雯正在广西参加30集电视剧《红七军》的拍摄,由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广西百色市委市政府,广西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广西满地乐文化公司等联合摄制,中国著名导演吴子牛担任总导演,将全景式地再现红七军从一九二九年诞生直至一九三一年艰辛北上,最后汇入中央红军,为人民共和国的建立立下不朽功勋的过程。韩雯雯在《红七军》中再一次饰演女军人,这次韩雯雯一改漂亮的长发造型,剪了齐耳的短发,演绎了具有当地少数民族特色的淳朴的小女兵。这一次韩雯雯扮演的小女兵和《中国兄弟连》中的苏长官完全不同,没有女长官的霸气,而是多了几分小女生的纯真、可爱之气。在剧中她还有双重身份,除了是一名女兵,另一个身份是带领群众干革命的女大学生兼记者。

  &am p;nb sp; 韩雯雯说,从《激情燃烧的岁月2》到《战友》再到《中国兄弟连》《战斗的青春》《红七军》,不知不觉已经演了很多部军人戏了,她对军人戏和绿军装也有了越来越深的感情!《红七军》有望于年底在央视跟观众见面,向国庆6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