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霈颖大谈女星陪吃内幕 称350万是“上床价”

2009年07月09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霈颖大谈女星陪吃内幕 称350万是“上床价”
罗霈颖大谈女星陪吃内幕 称350万是“上床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爆料一姐”罗霈颖前天在“王牌大贱碟”大谈女星陪吃饭内幕。罗霈颖形容,一般陪吃饭行情,从原本1万2至1万5,骤降到5、6千元不等。日前传出女星陪吃饭价高达350万元,罗霈颖驳斥:“吃饭价根本没有这么高的行情,我认为这是上床价。”

  “王牌大贱碟”前天特地将录像现场布置成“阳春版私人招待所”,罗霈颖说,她曾去过高级私人招待所,布置相当高档且配备齐全,除了孔锵现场伴奏,还有管家及服务生,并备有鲍鱼、鱼翅、雪茄等。

  罗霈颖也透露“淫媒”抽成行情:“淫媒抽成都是对抽,比如说10万,就是淫媒拿5万,而且每个都是正货,想要加入还要全身脱光光,每次都10万起跳。”就连屡传绯闻的富商孙道存,罗霈颖也说:“我劝孙道存赶快收山,找一个好女人。”

  现场来宾宋新妮透露,20岁刚出道当模特儿时,曾被经纪人要求去高雄试镜,顺道陪厂商吃饭,因为直觉有异而未去。对于圈内“包养”传闻不断,宋新妮说:“有些没什么通告的女艺人,全身名牌就很有可能被包养。”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