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联播》金牌主持人邢质斌低调退休(图)

2009年07月09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杜恩湖

  退休不退职 将为重大节目担任解说

  今年已67岁的赵忠祥,在办理了退休手续后,越来越红。不仅多家地方台抢他,还应邀到东方卫视与台湾大牌主持人吴宗宪主持娱乐节目,目前,央视的《动物世界》、《人与自然》仍由他主持。作为与赵忠祥齐名的邢质斌,办理退休手续后还会不会在央视主持节目?记者多方联系邢质斌本人,但《新闻联播》的工作人员表示:邢质斌做人低调,从不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

  最后,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作为《新闻联播》的金牌主持人,邢质斌今后亮相《新闻联播》的次数将减少,但因她主持了几十年新闻节目,经验丰富,功夫过硬,央视还会重用她。她将和赵忠祥一样,退休不退职,一些重大节目的解说还会请她出马。”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