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达纪连海唇枪舌剑 《英达故事汇》推特别节目

2009年07月08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日《杨贵妃秘史》海选杨贵妃扮演者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对四大美女研究多年的历史学者纪连海被邀请为此次海选顾问。他认为:本次海选杨贵妃不能太刻意根据历史原本形象去挑选,而是要找能跳好霓裳羽衣舞的杨贵妃。对此,英达持不同意见,认为:杨贵妃就是应该尊重史实,要找丰满型演员,毕竟唐朝以胖为美。

  二人在这个问题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谁也不服谁,英达始终坚持:“影视也要尊重史实,胖本来就是杨贵妃的特点。”然而纪连海却立即提出反驳:“杨贵妃虽然胖但能跳出《霓裳羽衣曲》,然而目前国内的胖演员还没有一个能达到这个要求。”他还认为:“如果挑选演员全都按照史实来,那么貂蝉的扮演者的身高一定要在1米8以上。”(据史料记载,貂蝉的身高在1米8左右)随着二人的争论越来越白热化,古代四大美女当中的其他三位也被卷入其中。

  记连海认为:所谓的最美的美女,就是与他身材相近的西施。然而英达力挺山西美女杨玉环说:她不仅身材与自己相近,还得到了与唐明皇之间最为浪漫的爱情。随后,记连海立即提出反诘:“认为名分是女人最终的幸福!四大美人中,除了王昭君拥有正室皇后身份以外,其他的美女都谈不上幸福!”

  纪连海本着自己潜心研究四大美女多年,认为自己最具有发言权,面对强势的纪连海,英达并不示弱,两人唇枪舌剑,互不想让。这场围绕“四大美女”是是非非的辩论,一直持续到了山西卫视《英达故事汇》的录制现场。最后记连海甚至反客为主,试图抢夺节目主持人位置,并戏称节目将正式更名为《纪连海故事汇》。

  为此,山西卫视《英达故事汇》将隆重推出叹说古代“四大美女”系列节目,英达与记连海扬言要将争锋进行到底!据了解,此系列节目将于7月20日——7月24日,连续五天每晚6点28分播出,敬请关注。究竟孰是孰非,看来也只有待观众看后作出评定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