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迟帅横店拍戏与蚊子大战 亮出驱蚊三大法宝

2009年07月08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迟帅剧中造型
迟帅剧中造型

  唯美古装大戏《白蛇后传》日前拍摄了一场500多人参与的花灯大戏,邱心志、迟帅、傅淼和刘诗诗几位主演悉数到场,场面及其唯美浪漫。

  夏日的横店,白天热浪滚滚,夜晚蚊虫闪烁,一场在镜头中看去十分浪漫唯美的花灯大会,拍摄过程中却不怎么浪漫,由于片场灯火通明,光照强烈,吸引了大批飞蛾、蚊子、以及各类不知名巨型昆虫的“捧场”,时不时和灯下的人们来个亲密接触,吓得不少群众演员姑娘花容失色,不过在镜头面前,即使害怕的要命也忍着,等导演喊了“卡”,姑娘们才敢尖叫出声来。

  相比群众演员的“大惊小怪”,几位主演倒是镇定自若,只见迟帅拿出对抗蚊子的三样法宝,一瓶超大毫升装驱蚊水,对准自己狂喷,隔半小时就要补喷一次,连脸上也不放过;迟帅还随身备个巴掌大电风扇,没事就对着脸吹,助理的包里还放着好几节电池做备用,迟帅说这招挺管用,除了能保持妆容,还能防止蚊子靠近脸部;至于这第三样法宝,迟帅拿出一个小瓶,里面装着半瓶药片,迟帅神秘的笑笑说,“吃了这个,蚊子都不敢靠近你。”,原来这小小药片就是普通维生素B,据说服用维生素B后,通过人体生理代谢后从汗液排出体外,会产生一种蚊子不敢接近的气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