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迟帅拍戏艳福无边 被众美女包围脸红

2009年06月1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迟帅被众美女包围
迟帅被众美女包围

迟帅拍戏艳福无边
迟帅拍戏艳福无边

遇到巡捕临检-仓皇而逃
遇到巡捕临检-仓皇而逃

  演员迟帅目前在横店拍摄《白蛇后传》,本来有傅淼和刘诗诗这两位美女搭戏已经羡煞旁人,近日又拍摄一场妓院的戏份,剧组招来足足20多号群众演员搭戏,其中不乏姿色上等的美女,让迟帅备感艳福无边。

  在《白蛇后传》中,迟帅扮演的富家公子,穿越前生今世,与剧中两位女主角傅淼和刘诗诗,均有情感纠葛,而迟帅在戏外和两个大美女也都很有渊源,因为和傅淼是老乡,所以两人特别有的聊,平时在片场就经常见两人旁若无人的说悄悄话,至于刘诗诗,同样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迟帅对这个长相甜美的小师妹也照顾有加。不过迟帅的艳福似乎不止于此,在拍摄一场妓院的戏份时,剧组精挑细选了20多位群众美女给他搭戏,虽然是群众演员,不过其中却不乏姿色上等的美女,让迟帅大呼脸红心跳。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