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被曝曾借钱给林志玲还债 林母激动否认

2009年06月10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言承旭被爆和林志玲交往期间,帮助她填补家中财务大洞

林志玲母亲否则这一说法(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林志玲出资千万、让哥哥林志鸿经营的美容品,近日传因惨赔6月底将停业。出道就传一肩扛起家计的林志玲,最近被爆料,指称言承旭和她交往期间,每年都会给她数百万填补家中财务大洞。对此,言承旭方面不予回应,林母则激动否认。

  爆料称,言承旭和林志玲交往期间,为协助她填补家中财务大洞,每年都会包给她数百万元还债,昨言承旭助理以他在拍戏为由,不回应此事。林母吴慈美则激动地否认:“言承旭跟我们有什么特别关系?怎会有金钱往来?”昨在无锡拍电影《刺陵》的林志玲说:“关于这些子虚乌有的传闻,不做任何回应。”

  据了解,言承旭虽然常被外界批评“龟毛”(台湾年轻人惯用语,意指不干脆、不爽快),但他对亲近的好友、甚至女朋友,出手向来大方。因此他与林志玲2002年至2006年交往时,知道林家的财务状况,也疼惜女友挑起经济重担的压力,当时已走红的他常慷慨地拿钱出来帮忙,甚至还买过百万宾士名车送她。

  2004年志玲暴红,之后两人渐行渐远,对于交往期间的金钱援助,言承旭的助理Fenny昨表示他在拍戏,无法取得联系所以无法回应此事。

  而吴慈美昨除否认言承旭曾金援林家,也驳斥林志玲扛下一家经济重担的说法:“志玲从来没有什么需要负担家庭,她工作东奔西跑,赚的也是辛苦钱。女儿赚的钱,我都叫她存起来。”也否认美容店亏损造成家中财务大洞,“我们又不是靠这个店吃饭,我们财务没有问题,林爸爸经营的公司一直做铝制品的贸易出口做很大。”

  对于林志玲和马桶小开邱世楷交往传言,吴慈美也表示不可能是看上和成邱家的家业,她说:“我们和邱家都是扶轮社之友,进扶轮社都是要有一定经济地位,我们是并驾齐驱。不敢说是有钱人,但生意做得平稳,都是自食其力,没有要靠任何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