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室哲哉即将复出 8月夫妇同台演出重组globe

2009年07月08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室夫妇将重组“globe”
小室夫妇将在8月的艾回演唱会上重组“globe”

  搜狐娱乐讯 “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之前涉及诈欺罪被判5年缓刑,免除牢狱之灾后,目前积极准备复出。小室的老婆KEIKO也到诊所进行美容,为今年八月复出做准备。

  小室哲哉涉及的诈欺案,已经由艾回唱片公司社长松浦胜人代为偿还3.5亿日圆给受害人,松浦说,当初如果没有小室哲哉,就不会有今天的艾回,因为对小室的音乐才华仍有所期待,才愿意筹资帮其还债。有了松浦的力挺,小室哲哉准备复出的录音费用和经济来源不成问题。

  根据日本周刊《女性自身》报导,小室夫妇将重组“globe”,并在今年八月艾回的年度户外演唱会“a-nation”复出,艾回的终极目标是让“globe”能够展开巡回演出,重新聚集歌迷的心。而小室的创作则以恋爱主题为方向再出发,艾回的副社长千叶龙平日前表示,小室已经做了几首很好听的曲子,听得出他已在深深反省,不会重蹈覆辙。

  虽然松浦帮小室筹钱还了6.5亿日圆的债务,但其实小室的债总共有24亿日圆,因此小室哲哉必须早日复出赚钱好清偿债务,而近日小室到六本木医院检查声带状况,被民众目击小室胖了不少, 根据《东京体育报》指出,当初官司缠身时,小室身形十分消瘦,但最近在老婆的饮食调养下,体重暴增10公斤。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