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熙蕾自曝两年内嫁朱孝天 9月开工做古装侠女

2009年07月0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熙蕾首度公开恋情
林熙蕾首度公开恋情

  中新网7月3日电 台湾性感美女林熙蕾,盛传与F4朱孝天恋爱多时,纵然有指二人已亲密至同居关系,但二人仍然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一直以来男方过往绯闻女友多多,形象花心,早前爆出台湾女星杨谨华与他曾有一段雾水情。不过,身为现任女友的林熙蕾,听到时大方表明不会介意男友过去,还破例默认朱孝天为男友,更开出期票有望“两年后嫁人生仔”,此话不知道是不是要宣示“真命女友”的主权。

  “明报”消息,林熙蕾专程由台湾到香港为Parfums Christian Dior 九龙湾专门店主持开幕礼,示范彩妆。

  心情大好的林熙蕾,大谈将于9月开工,与杨紫琼合作拍古装武打片,更准备大展身手做侠女。她说:“我首次拍古装,想请教杨紫琼学打,不知她会否收我为徒?我两年前学过耍剑,应付一般动作都OK。虽担心自己古装扮相不太似,幸现代的古装不用太古典,看过林志玲的古装扮相觉得她很美。”

  林熙蕾笑言有意为自己买重8位数字保险,更直认男友朱孝天都有少少担心她,并希望向男友讨教耍太极心得。提及二人屡次传婚期时,林熙蕾感叹对传闻无感觉,可是忍不住露出一颗“恨嫁的心”说:“之前不公开(与朱孝天)关系,因当时传闻太多不想解释,不想讲太明,婚期最好定在一、两年后,到时看缘分的安排!”关于杨谨华自爆曾与朱孝天拍拖的消息,她说“我不认识杨谨华,向来都不会过问男友的前女友事,自己都有过去,我只信现在和将来!生BB都有想过,婚后我未必再拍戏,或考虑有关投资方面的生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