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朱晨辰热心公益 共同救助失学儿童(图)

2009年07月07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谢霆锋热心公益
谢霆锋热心公益

朱晨辰助阵公益活动
朱晨辰助阵公益活动

  众所周知,艺人做公益活动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儿,既可以呼吁大家献出爱心,又可以增加曝光度,树立正面形象。可对于艺人的公益事业,大家的质疑声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笔者最近在看一本书――稻盛和夫的《活法》,里面提倡一个理念:以利他利公之心生活。同情他人,为他人多做好事,结果必然利人也利己的。基于此下,又怎么能单纯地认为艺人们做慈善就是炒作,就是动机不纯呢?

  当然,笔者也不会纯情无比的以为所有的艺人都会本着善心出发,坚持公益事业到底。公益事业是一项耗费时间、人力、物力的“马拉松”长跑项目,搞不好有可能还会半路上“猝死”。笔者也一直在和身边的朋友聊关于明星公益活动,其他公益事业坚持多年的如成龙、王菲等大牌艺人们就不说了。但朱晨辰谢霆锋两人的“撞车”公益计划到是值得一提,下面就来分析下两人的公益行动。

  谢霆锋朱晨辰共同救助失学儿童

  记得99年时,一首《谢谢你的爱1999》狂热的青少年们记住了“谢霆锋”这个名字,笔者正好是上初一,周围的同学迷他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了。在过去的数年里默默地救助着全国几十个失学孩子,孩子们只知道有个好心叔叔,不知道这个叔叔就是鼎鼎大名、甚至被许多人误解为“坏孩子”的谢霆锋,在09年初这个“无名叔叔”才正式曝光于大家视线内。

  同样是歌坛偶像实力唱将的朱晨辰,也在默默的计划着救助失学儿童的计划,汶川地震后,朱晨辰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为10个正在医院治疗的孩子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朱晨辰不但为其中的孩子送去了鞋子,书包等必须用品外,还为一个截肢儿童重新实现了走路的梦想,实在让人敬佩。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