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LEX高杰:爱国情怀作音乐 独特歌声赞祖国

2009年07月07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ALEX高杰

  新锐澳大利亚籍华人歌手兼超级舞王ALEX高杰目前怀着爱国的情怀与对音乐的执着追求挺进内地,刚刚着陆就获得了众多媒体与粉丝的追捧,然而ALEX高杰却没有显出任何的骄傲,而是依然沉着地行进在自己的音乐梦想当中。

  回顾ALEX高杰的从艺经历,不难发现,其实早在2000年,ALEX高杰就已经成名,当时他从美国回来,成立了轰动一时的“唯一”组合,并且发行了第一张中英文专辑,ALEX高杰在其中担任组合主唱,凭着ALEX高杰对音乐超高的驾驭能力,专辑被业内评为“第一张具备国际性意义的中国专辑”。而在美国期间,ALEX高杰则是和布兰妮.贾斯汀一起于美国好莱坞接受了纯正的Hip-Hop音乐舞蹈训练。在2003年,ALEX高杰毅然决然地放弃了自己音乐的第一个高峰,前往澳大利亚攻读音乐表演、音乐企划推广专业,之后又奔赴美国好莱坞,饱受纯正R&B、街舞等文艺元素熏陶,直到他在2005年完成墨本尔RMIT大学音乐类双学位学业,又带着纯正的R&B音乐赴台湾发展了一年。在台湾,因为ALEX高杰超高的舞艺与演唱,拍摄了数支广告,成为娱乐广告界的新宠。

  2009年,ALEX高杰再次回归到内地,为了迎接建国60周年,这位澳大利亚舞王全新打造了自己的最新单曲《龙醒》纪念版,以此作为自己对建国60周年的献礼,充分表达ALEX高杰对祖国的热爱以及自己那深厚的中国情结。在这张单曲中,ALEX高杰充分发挥了自己横溢的才华,亲自参与到创作中,在融入进自己对音乐的最终极表达与爱恋之外,还寄托了自己对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的祝愿。《龙醒》纪念版隐喻了中西文化的交融,既能让听者从中体会到文化大同的概念,也能让人体会出中国文化在世界文化中不可替代的绝对地位。歌曲中还有海外游子直白的心声,那就是无论自己与祖国相隔多远的距离,心都永远与祖国在一起。

  如今,有着澳大利亚超级舞王等封号的ALEX高杰正在向亚洲超级新锐歌手的方向迈进,这源自他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也源自他对祖国的炽烈热爱,他将永远用自己的独特的歌声来赞美祖国,用自己的爱国情怀创作音乐。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