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舞青春》迎来特殊观众--世博建设者们

2009年07月06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昨天下午,正在热演的音乐剧《歌舞青春》迎来了一批特殊观众——40位世博会建设者及140位建设者子女。

  演出开始前半小时,主办方邀请这批特殊的观众在《歌舞青春》背景板之前合影,记住迎接世博300天这个特殊的日子。

很多小朋友是第一次走进大剧院,他们不仅为建筑所吸引,更对这部活力四射的《歌舞青春》发生了强烈的兴趣。演出中,演员跳着舞从观众席走上舞台,兴奋的孩子们也跟着手舞足蹈。

  上海大剧院事先和剧组沟通,希望安排他们和这些特殊的观众见面,剧组听说他们来自于世博会建设者,立即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演出尾声,演员们邀请这些小朋友们走上舞台一起唱歌跳舞,很少有机会在舞台上表演的小朋友原本还有些拘谨,禁不住演员一再热情的鼓动,也渐渐放开了手脚,有模有样地模仿《歌舞青春》中的舞蹈动作。最后,这些小观众还给演员赠送了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男主角David表示,他一定把这个礼物带回家,告诉他的亲朋好友,上海世博会有很多精彩节目值得期待。

  据悉,《歌舞青春》开演以来场场满座,第一周看完演出的观众对于该剧表示了极高的认可,大剧院大堂上的“青春留言板”就是例子——激动不已的观众纷纷提笔留言,密密麻麻的便签纸条写满了感动与回忆。这种口碑效应正在逐步发酵,第二周票子已所剩不多,第三周票房也走势良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