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夜店》暗恋李小璐卷入三角恋情

2009年07月06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李小璐情愫暗生
乔任梁李小璐情愫暗生

  由喜剧演员徐峥、当红偶像乔任梁、李小璐主演的橙天喜剧大片《夜店》将在暑期时间7月24日与观众见面,歌手出身的乔任梁此次化身小人物,出演一个向往爱情但又懦弱小的男生李俊伟,将一个内向又善良的好男人刻画的入木三分。

  在《夜店》中,为了能多一点时间陪自己暗恋的同事唐晓莲(李小璐饰),乔任梁饰演的李俊伟在不是他值夜班时也出现在超市里,名义上是值班,实际却是为了保护以及多看唐晓莲几眼。然而,唐晓莲并没有明白李俊伟的心意,这时老顾客李警官再次开玩笑要帮唐晓莲介绍男朋友,李俊伟急在心里却苦于没有勇气表白。

在每个人都各怀心事的情况下,何三水(徐峥饰)来到超市抢劫,这个跌宕起伏的夜晚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李俊伟和唐晓莲的未来如何,乔任梁说:我很喜欢李俊伟这个角色,其实他很想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喜欢一个人却不敢表白。

  乔任梁坦言之所以出演李俊伟一角,完全是被李俊伟这个内向又单纯的人物性格所打动,他说这个性格和他本人生活中的性格有时候很像。至于戏中李俊伟对李小璐的感情,乔任梁也表示很欣赏:李俊伟完全是在默默的付出,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也是不计较的付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