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求斯空降“加油东方天使”武汉区 热舞感染全场

2009年07月06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求斯候场
求斯候场

表演
表演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加油!东方天使”武汉赛区举行了200进50的晋级赛,从海选2000到200再到50的层层筛选,佳丽们秀尽各种才艺。昨日现场最亮眼表演之一!偶像组合“明骏女孩”出道的的队长求斯,空降武汉赛区,加入天使阵营,求斯对记者说:希望单飞之后作为完全新人重新出发。

  求斯表演的动感热舞,极富感染力,健康亲和的形象也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直接晋级50强。赛后参访中求斯表示:参加选秀,一切都要重新开始,经过了近一年时间的充电,需要一个展示和锻炼自己的机会。

“东方天使”注重选手的综合才艺,适合展现我的多面才艺。”对于这次晋级赛求斯没有掉以轻心。求斯表示:选择参赛就是要让自己重新学习和锻炼,从海选开始,认真面对每一场比赛,一切都需要再努力再加油。

  赛后武汉赛区导演车澈接受记者采访表示:随着赛程的推进,《加油!东方天使》选拔对于选手才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7月10日、12日将陆续举行50进20、20进5的晋级赛,届时希望各位选手们能充分准备,展示自我,走上更大的舞台,和全国60强佳丽一起“加油!东方天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