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根-福克斯人红是非多 怪导演不懂挖掘演技

2009年07月06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变形金刚》的上映让美国女星梅根·福克斯红遍全球,随着她的名声越来越响,她的负面新闻,或者说尴尬新闻也越来越多:大肆宣扬想跟韩国男星Rain约会对方却无回应、还埋怨导演不懂挖掘自己的演技。

梅根-福克斯人红是非多
梅根-福克斯人红是非多

  两度公开表示想跟Rain约会

  近日,有媒体报料“梅根·福克斯正追求Rain”,据报道,梅根·福克斯在6月为宣传影片《变形金刚2》而访问韩国时,给Rain打了数通电话邀请约会,却遭到了Rain的拒绝。

  据悉,梅根·福克斯在韩国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说:“我现在是单身。想与Rain约会。”然而,她亲自打电话联系Rain的事情,却是刚刚才被首次公开。

  另外,6月,梅根·福克斯在澳大利亚接受某电台节目访谈时,就主持人提出的“现在最想与谁约会?”的问题,她也曾回答说:“想和韩国的Rain约会。希望这一愿望能够实现。”而Rain目前则置身法国,忙于拍摄。

  “口出蠢言”怪导演不懂挖掘演技

  梅根·福克斯还传出“口出蠢言”的负面新闻,据《变形金刚》的导演迈克尔·贝尔日前爆料说,梅根·福克斯说话常常让人感到荒谬可笑,而她的理由是:“我今年才23岁,我还要成长,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在拍《变形金刚》时,梅根·福克斯会经常与导演发生争执,责怪导演过多地注重特效,而不是演技的挖掘。而导演迈克尔对福克斯的埋怨则并不介意。

  福克斯曾向媒体透露:“我不知该怎样评价这部电影,因为确是这部电影为我开启了全新职业生涯的大门,但是我不想让电影里的迷雾将观众搞晕,观众一旦看了就会意识到这部电影与演技毫无关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